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远征领衔《一生有你》 演技成熟备受期待

  日前,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一生有你》举行了北京台首播发布会,这部由实力派明星冯远征、刘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于2月24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据了解,此剧在上海、成都、云南等各地区播出时,曾一度引起了收视狂潮,对于即将在北京台推出令广大观众充满了期待。


  《一生有你》将镜头对准了一个普通的中国离婚家庭,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背负着第一次婚姻留下的伤害与负担,围绕复婚与各自再婚、老人与子女、家庭与事业的种种矛盾冲突而演出的一段可咀嚼的人生故事。与其他情感题材作品不同的是,该片抛开了狭隘扭曲的情变纠葛和传统伦理的程式化,不仅仅单纯刻画感情矛盾恶化和人性扭曲,而是描写在感情矛盾中不变的人性之善,在选材上贴近百姓真实生活,每一位观众都可以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是一部感人肺腑、发人深省的现实主义佳作。

  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到《错爱》,再到去年火爆各地荧屏的《爱了散了》、《女人心事》,冯远征近年来一直饰演性格迥异的丈夫形象,成了各年龄层女性的最喜爱的男演员之一。尽管近年来他由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层出不穷,但冯远征表示,他饰演的这些角色完全是由于被剧本和角色本身所感染和打动,自己并没有刻意去接拍某种类型的角色。相信冯远征在《一生有你》中饰演的周一鸣会让我们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丈夫”形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远征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