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韩娱特别企划 > 特别企划

特别企划:春暖花开好时节 三月韩剧回归浪漫PK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冰雪消融,带着三月春暖花开的气息,韩剧新潮再到来

  三月开始的春季档,说白了,主要还是SBS与MBC的韩剧对阵,除了3月5日两部水木新剧的同时开播外,两台在月火、金曜和周末档各有新剧呈现。和两台从月初到月末将接连推出多部MINI剧的架势相比,可KBS的MINI剧竞争状态显然还停留在寒冷的冬季,三月末即将上档的新剧至今还未明确主演阵容。

  为了配合明媚春季的到来,三月新剧的故事题材都带着淡淡的温暖,甚至是浪漫气息,告别冬季的悲剧、冗长的家庭剧和沉重的古装剧,在三月回到现代的浪漫怀抱中,似乎是不错的选择哦。

  NO.1 最强阵容PK——《On Air》 VS《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On-Air》
《On-Air》

  三月上档的新剧,每一部都不缺乏响亮的名字,但要说到强中之强,首推《On Air》。

  《On Air》的导演申宇哲和编剧金恩淑正是以创作了收视三捷的“恋人系列”(《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恋人》)作品而闻名的黄金搭档。现如今,成功的制作团队本身就已经比明星演员更加引人注目了。

全度妍客串自己
全度妍客串自己

  在这样的强制作阵容下召集起来的金荷娜、宋允儿、朴容夏、李凡秀主演阵容,属于近年来少有的强势明星卡司,因为每一位都够大牌,只一位就可以撑起一部戏,且不要说四位联合起来了。

  更何况,由于《On Air》讲述的是一个“圈内”的故事,那一长串要在剧中客串自己的华丽名单也着实叫很多人激动,全度妍、李孝利、姜惠贞、严智苑、金民俊……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另外一部在主演阵容上有着较强实力和资历的,是崔真实和郑俊浩主演的《我人生最后的绯闻》。尽管整体阵容不如《On Air》来得庞大,可是凭借着崔真实和郑俊浩这两位的名字,任谁也无法忽略他的光芒。

1.三月韩剧你最期待哪部?
     
  


2.你最看好以下谁的表现?
        
        
        
  

        查看结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在旭 | 李凡秀 | 崔真实 | 金荷娜 | 全度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