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少秋首度谈“公审”事件 向肥姐承诺照顾欣宜

  沈殿霞(肥姐)逝世后,郑少秋因未及出席加拿大葬礼,被外间指责对前妻无情无义及未尽父责照顾欣宜,日前还在追思会中遭邓光荣“公审”。秋官昨天终于打破沉默,接受访问回应事件,还向肥姐承诺会照顾女儿:“阿肥你安心走吧!我会做好爸爸的职责,照顾欣宜。


  郑少秋日前出席肥姐追思会遭邓光荣“公审”后,一直没有露面回应,昨午他起程到横店拍摄剧集《书剑恩仇录》,他在多名女士护送下现身机场,但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便匆匆入闸赶飞机。至傍晚六时许,秋官抵达横店,现场所见秋官神情轻松,精神不俗,似没有受事件影响,还主动跟记者打招呼,多谢大家关心。接着他还停下来接受太阳报独家访问,开腔回应“公审”事件。

  秋官被问到追思会后,外界觉得他受尽委屈,但他说:“不要紧,这件事见到阿女(欣宜)的表现,很安慰,真的不要紧。”秋官出道以来一直受观众爱戴,但追思会上却被指责,他一再表示不要紧:“不要紧,有心理准备!其实跟欣宜都猜到邓光荣会发脾气,不要紧。”而当天下台后欲与邓光荣握手但遭对方拨开,秋官首度为当时的情况解画:“不是想握手,只是SayHi,大哥只是举手叫我走而已!”事后,外界普遍支持秋官居多,他即说:“多谢关心,不想讲太多打搅阿肥!”

  后悔令女儿左右为难

  在追思会上,秋官似有莫大苦衷,但当时欲言又止,再问他实情有什么真相,他说:“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不希望欣宜左右为难,我都很后悔对传媒讲了欣宜叫我不要去加拿大出席丧礼,只是出席追思会。不希望再讲太多,引起更多是是非非。”

  肥姐逝世后,秋官一直饱受负心及未尽父责的指责,但他昨天表明必会负起照顾欣宜的责任,还寄语肥姐:“阿肥,你放心走吧!我会做好爸爸的职责,照顾欣宜。”

  至于会为自己讲什么好话,秋官只表示:“我是男人来的!不希望泼妇骂街,只要大家明白就行。”此外,他否认年底会与欣宜以父女档举行演唱会,对于报道说肥姐曾要求高志森多关照他,秋官感慨地说:“阿肥就是这样有情有义,她跟我提过这件事。”

  欣宜请人买拜祭用品

  另一方面,欣宜昨天没有露面,但其七人车却在九龙塘寓所出出入入,据悉是司机外出购买拜祭用品。另有网上消息称她本月28日将到上海参加《舞林大会》。

  此外,陈百祥(阿叻)昨天在机场出发到上海为康宏晨曦明星队作赛,谈及邓光荣怒轰秋官一事,他说:“他只是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了一件事,不能说谁对谁错,他只是想代肥姐出口气。(秋官很难受?)他很入戏的!过往他演的角色都是被人欺负、忍辱负重,所以他已经习惯了,处理得很好,没有动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