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剧全面复苏 众女星春装上身(图)

  新快报记者 刘嫣

  一部《穿Prada的女魔头》,让不少爱美爱时尚的女人发现了着装打扮的新大陆,但原来现在最流行的是跟着美剧学穿衣。去年秋季新上档的《女人帮》(CashmereMafia),尽管遇上了编剧罢工,但还是火得一塌糊涂。皆因为剧中四位高级女经理人,每一次出场都穿戴着全世界最新潮、最时髦的服装和饰品,让很多追赶潮流的“金领”馋得流口水。继剧中女主角们穿的长风衣在去年秋天狠狠地红了一把之后,今年春天罢工恢复后,新鲜亮相的《女人帮》又带来一股春装效仿热潮。请跟着我们的视频截图以及剧照,来感受一下今年春装都有哪些流行趋势吧。

《女人帮》剧情

  美国ABC电视台去年秋天推出的《女人帮》(《CashmereMafia》),也可以直接翻译成《开司米黑手党》。剧中有四个事业成功女性,她们的小集团就像是一个小小的“黑帮”。四个人都是“常春藤”学校毕业的曼哈顿女人,有漂亮的豪宅、华丽的时装、璀璨的名牌首饰、纸醉金迷的上流社会夜生活、前卫的人生观念。看到这里,你也许会联想起《欲望都市》,但其实不然。“女人帮”的四个女人,她们要面临的,不再是风光无限的男人与欲望问题,而更多的是婚姻、工作与生活的烦恼——同事,总归是勾心斗角的;家庭,总归是不如意的。别看外表风光,但狐狸精勾引、老公出轨、孩子不听话,家里乱七八糟的事让这四个女人,结成了深厚的友谊,彼此有什么不愉快都搬到餐桌上与朋友分享,大家一起出谋划策、互相鼓励。

  除了那些能够引起女性共鸣的生活琐事外,该剧的一大看点就是四个女主角每一场戏中的着装,负责该剧的服装设计师PatriciaField说:“我为所有人准备了高端服装,但每一个都有着完全独特的风格。”

  
Style4

  干练冷艳

  模板:Juliet Draper(Miranda Ot to饰)

  角色:酒店高级执行委员。事业成功但是却有着婚姻危机,还有一个叛逆的14岁女儿。

  着装风格:还记得《魔戒》中那位迷人的罗瀚公主吗?没错,就是我们的Juliet,她在剧中扮演一个14岁少女的母亲,浑身上下充满了成熟的韵味,这种感觉和妩媚又不一样,是一种冷冷的艳。虽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却也是轻易靠近不得。

  对号入座:风韵犹存的成熟大龄女性。

  Examples

  黑色的Juliet很干练,那深V的领口、浪漫的长卷发和手腕上的金色手镯——仔细看,还是粗细搭配的。这样的Juliet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自信、率性”。

  红色的Juliet很冷艳,她的表情是冷冷的。这条裙子充满了垂感。低开的心口和一条翠绿的的项链,让Juliet的成熟风韵,在四个人当中脱颖而出。

   晚装秀

  既然是女强人,自然少不了要出席各种公众场合,晚装可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东西。学习了平常上班、逛街应该怎么穿,再来看一下四位高级金领在Party上的装扮吧。

  即使像Zoe这样温柔的妈妈,在派对上也可以打扮得性感夸张一点。黑色的裙子虽然简单,但是两条白色的翻边却把焦点都集中在丰满的胸部,如此一来就显得腰身的线条相当好看。首饰也是简单的线条型,很现代。Caitlin则主打高贵的感觉,闪光的面料和粗漆皮腰带,颜色的搭配出众,但不低俗。眼睛是浓郁的烟薰,首饰也是闪亮大颗的水晶。Juliet的打扮是最隆重的,有欧式古典的味道,不管是她的发型还是项链,甚至还隆重地出动了手套,很典雅。

  派对上除了各有特色,也可以统一行动,更何况是四个感情如此要好的姐妹。看这三件黑色的晚装,Mia的很传统,Zoe的很端庄,Caitlin的很性感,领口、袖口和腰身的变化衬托出三个人不同的风格。而Juliet则选了一件大红色的,来与姐妹们形成对比。这样的四人行在派对上齐齐出现,真是威风的“女人帮”。

   首饰秀

  不仅衣服要穿得好看,女人少不了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小饰品。在电视剧里出现的耳环、项链,样样都很精致,而且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风格,实在叫人看得眼花缭乱。

耳环

  神秘古典的东方女性Mia,在剧中的首饰也和她的着装一样极尽夸张之能事。同样是镶珍珠的耳环,就有两种不同的搭配。金镶珍珠的,造型古典,适合搭配宫廷装。而另外一种银镶的,就注重造型和线条,搭配黑白上衣也很抢眼。干练冷艳的Juliet也喜欢夸张耳环,不过风格就和Mia的不尽相同:一款如同在耳朵上开出繁花似锦,搭配套装;另外一款就高贵典雅,搭配晚装。两款都适应不同的发型,参考价值很高。

项链

  Caitlin的这款项链是施华洛世奇的,翠绿的大水晶相当吸引眼球,衬托得烟薰眼妆十分醒目,可以在简单的着装基础上达到隆重的效果,不过耳环就要注意搭配相对简单些的。平常穿有领的职业装也可以戴很有个性的耳环,参考Mia的这款,有一点民族风,给正经的套装增添了一点生动的感觉。

  
Style1

  神秘古典

  模板:MiaMason(刘玉玲饰)

  角色:出版人。事业心强、野心勃勃,不惜放弃自己的未婚夫甚至开除一手提拔自己的导师以达到升职的目标。

  着装风格:在西方人眼里具有浓郁东方古典风情的刘玉玲,是片中主角当中的主角。她的每一次出场都很令人惊艳,像极了那一个“穿Prada的女魔头”。浓艳的颜色、花哨的图案,穿在她的身上,总能与那熏眼、红唇自成一体,有一种神秘的风情。


  对号入座:希望时刻吸引别人眼球的女强人。

  Examples

  当LucyLiu在秋天穿的那件艳橙色毛披肩还在令我们感叹的时候,春天的她就已经换上小细格子西装上衣和清爽的白色短裤了。脚上一双及膝的灰色长袜也可以抵挡一下尚未退尽的春寒。名牌腰带,收出美好的小腰身。阳伞和墨镜也是淑女们在春天的必备。不过怎么样都及不上那顶鲜艳的小绿帽子,充满了盎然的春意。

  看多了大花花图案和浓艳的妆容,你会发现没有什么是LucyLiu不敢穿上身的。不过有时候这样的搭配看起来依然也很适合她,浪漫的小花裙子简直是春天的必备,不想太夸张就配上白色的衬衣,用一条黑色的漆皮粗腰带做一下过渡。和情人手拖手去逛街,有时候女强人也可以浪漫一下。

  
Style2

  知性柔美

  模板:ZoeBurden(Frances O" Conn or饰)

  角色:投资银行家。工作繁忙,特别是要应对公司里的政治因素。但同时又要兼顾家庭,特别是两个顽皮的孩子。

  着装风格:工作家庭两不误的Zoe,穿衣服常常是知性而温柔的,四个人里面她最不张扬,无论是那头棕色的头发,还是简单的饰品,不过这并不妨碍她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和一种善解人意的聪明世故。

  对号入座:内敛典雅的知识女性和母亲。

  Examples

  粉红色很适合春天,也没有什么颜色会比粉红色更适合娇媚的Zoe了。粉红色针织短袖衫衬深色及膝裙,用同样棕色的皮带修出腰身,再加上短短的卷发,好一个亲切、温柔的都市新女性、好妈妈形象。

  又是一款PencilSkirt,这次搭配的是中长袖的方领衫。鞋子是Gucci的,依旧有皮带。整身打扮很知性,典型的OL风格。

  
Style3

  清爽高贵

  模板:Caitlin Dowd(Bonnie Somer ville饰)

  角色:化妆品公司的市场推广专家。在经历过许多不欢而散的恋情之后突然发现自己被女性所吸引,于是不得不重新开始正视自己的恋爱倾向。

  着装风格:四个女人当中显得最中性的一个,尽管有着一头迷人的金发和高挑的身形,但是Caitlin的穿衣打扮很清爽。虽然时不时也有低胸性感装扮,但是却一点妖艳的感觉也没有,反而透露出高贵。这可能也和她在剧中矛盾的性取向有关。

  对号入座:有中性风格或性格比较开朗外向的女性。

  Examples

  宝蓝色无肩上衣配高腰窄身黑色裙,身材不好就不能轻易尝试了,否则很容易显出微凸的小腹。在这样好的腰身之下,细细的蓝色皮带就只能作为装饰了。金色皮鞋映衬着她的金色长卷发,对于中性美女来说,这样的装扮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