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许鞍华昨辟谣:没打算拍肥肥传记 她无人能替

  昨日(3月4日),有媒体曝出消息称许鞍华导演将拍摄一部沈殿霞传记。记者昨日联络到许鞍华导演本人后,她被这个消息吓了一跳,随后她表示,尽管她很欣赏肥姐,但并没有拍摄有关肥姐的电影的想法。

  有媒体报道称,“许鞍华导演在肥肥追思会上,目睹了演艺界和众多市民伤心痛哭的感人场面后,突然冒出个"拍一部关于肥姐的电影"的想法,希望借助电影的手段表现香港人乐观向上的精神,并且希望能够得到郑欣宜郑少秋的帮助。


  对此消息,记者向正在香港的许鞍华导演求证,她先是很惊讶,随后坚决否认道:“我根本没有这样的想法。”许鞍华表示,她非常欣赏和喜欢肥姐,但是她“不敢”去拍摄这样一部影片,一是肥肥的角色无人可代替;二是她与肥肥并不熟悉。她在得知有关媒体已经曝出这样的消息后觉得不可思议。

  她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为下一部影片作准备,在修改剧本,“但是肯定不是肥肥传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鞍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