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纪录片《情归周恩来》昨天在京首映

  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等单位制作了数字电影《情归周恩来》,昨天该片在京举办了隆重的首映式。该片将于本月在全国数字院线全面上映。

  大型文献纪录片《情归周恩来》以中央新闻纪录片电影厂珍藏的有关周恩来以及邓颖超目前尚未公开过的影像资料为依托,以周恩来和邓颖超半个世纪的情感生活为切入点,讲述了周总理在人民情怀、友谊、亲情、民族情结等方面的一个个情感故事,再现了周总理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品格魅力。
本片还深入采访了在周恩来身边工作过的秘书、卫士、医护人员和家属,请他们讲述有关镜头背后的故事,还原一个内心情感丰富的总理形象。

  昨天,邓颖超生前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周恩来的亲属周秉德观看了影片。大家表示,该片在立意和表现手段上都有所创新,许多镜头是以前从来没有看到的。专家称,该片不同于编年史式的文献纪录电影,所有的镜头都紧扣“情”,展现“大爱”,抒情式的表现手段把周恩来的内心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恩来 | 邓颖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