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尔芭出席《见鬼》首映礼 堪称史上最美孕妇

  搜狐娱乐讯 人在法国参加完时装周的杰西卡•阿尔芭,日前又马不停蹄地在巴黎出席了她的新片,美国版《见鬼》的首映礼。

设计对白:美呀美了自己~
设计对白:美呀美了自己~

  这位曾经主演过《神奇四侠》,《罪恶之城》等片的好莱坞女演员,当晚在首映礼的红地毯上可谓是明艳动人。杰西卡•阿尔芭身穿一件银白色裹胸露肩长裙,隆起的肚子更是让她孕味十足,颇为妩媚。在出席当晚首映礼之前,杰西卡曾经在博客上写下了自己近日来的心情,“我现在已经化好妆准备参加首映礼了,真是等不及要回家休息了。每天我都吃一些汉堡和三明治,而且总是吃不够,希望回到美国还能吃到如此美味的面包。我的胃口被这些食物撑得越来越大,看来肚子里的小家伙也很喜欢吃,因为食物在我肚子里消化得十分神速,真是有意思”。

阿尔芭现在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
阿尔芭现在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

  杰西卡•阿尔芭对于此次的巴黎之行非常难忘,因为她不仅参加了Lanvin的时装秀,还亲眼看到了艾米•怀恩豪斯的现场演唱。她认为艾米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歌手,声音那么的有爆发力,真是惊为天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