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向广电总局递交申办《快乐男声》材料

  近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今年绝对不会放弃选秀这块香饽饽,不过究竟是举办《超级女声》还是《快乐男声》尚未可知。昨天,相关管理部门的负责人透露,湖南卫视已经向广电总局递交了申办《快乐男声》的报批材料。

  自从去年9月广电总局出台选秀节目管理细则之后,火了几年的选秀节目的前途变得迷茫。
日前,江苏卫视高调宣布,《绝对唱响》拿到了广电总局颁发的2008年准办许可证,节目确定于本周全面启动。相关管理部门的负责人透露,湖南卫视今年还是选择举办《快乐男声》,并且已经向广电总局递交了报批材料。

  广电总局收看收听中心负责人金文雄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原则上一个电视台只能办一个选秀节目。对于已经拿到批文的选秀节目,总局要求各个电视台要在活动开始两个月之前把评委名单报给总局审批。金文雄还透露,目前已经拿到批文的节目除了《绝对唱响》之外,还有北京电视台的《龙的传人》以及浙江卫视的《西游记》选角。

  去年9月,广电总局针对群众参与的选拔类广播电视活动和节目,出台了一系列管理细则。其中包括选秀活动播出时间不超过两个月,播出场次不超过10场,每场播出时间不超过90分钟。此外选秀活动不得在19点半至22点半播出,并禁止手机投票、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等场外投票方式。相关负责人指出,今年的《快乐男声》将严格按照这些管理细则进行,同时总局要求各个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分阶段播出。据透露,《快乐男声》应该会在北京奥运会闭幕之后启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