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木乃伊3》瞄准奥运档期(图)

《木乃伊3》剧照
杨紫琼

  800多个特效镜头描述寻宝故事

  由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黄秋生、孟广美等华人明星加盟的年度大片《木乃伊3:龙的诅咒》将于8月1日起正式公映,作为瞄准奥运档期的一部影片,该片把全球首映一站定在了北京。《木乃伊3》讲述了考古冒险家奥康纳带着儿子来中国寻宝,打开地下宫殿的同时放出沉睡千年的“龙帝”李连杰,从而引发了一场大战。影片耗资巨大、特效出色,因为在北京、上海等地拍摄,颇受中国影迷期待。

  《木乃伊3》导演罗布·科恩自拍片之初,就开通了个人博客,并不定期撰文,向影迷透露影片最新进展。

日前,科恩在博客中透露,影片已经基本完成了初步剪辑,全片长约2小时5分钟。此前,科恩已经给公司高层看过部分片花,大家都非常震撼。而影片的预告片也将在一个月内发布。此外,科恩正在和环球公司商量把预告片最先放到他的博客上,这样影迷只要访问他的博客就能一时间看到。

  作为《木乃伊3》中的华人主角,李连杰在片中的表现备受关注。不久前,李连杰亲赴科恩的剪片工作室,对科恩展示的样片内容非常满意,这也令科恩本人相当开心,因为他对李连杰的意见非常重视。

  目前,《木乃伊3》的特效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片中共有800多个特效镜头。据科恩透露,他现在最满意的部分就是喜马拉雅“雪人”,用科恩的话就是“非常酷”。此外,李连杰率领的兵马俑和杨紫琼在片尾处的大战也非常精彩,科恩正在为该处做电子特效。整个影片最大的看点也集中在这最后25分钟内,有400个特效镜头。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 李连杰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