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蓓带男友回家过夜遭拍 传其男友为财团大鳄

两人被拍到。

眼镜男展示在印度时的照片。

  一直走小众路线与绯闻绝缘的歌手叶蓓前日被拍到带某眼镜男回家过夜,据知情人士透露,照片中的眼镜男正是叶蓓新男友,此人不但是香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财力也极其雄厚,旗下拥有多份产业,包括叶蓓目前所在的音乐公司,叶蓓正在从歌手转型成老板娘。

  同游印度恋情浮出水面

  过夜照片曝光后,叶蓓以不回应不拒绝的态度示人。知情人表示,此君名周立兵,是一位商界奇才,上海目前最大的公关公司就是他旗下的产业,成功运作多个公司上市,连叶蓓目前所在的音乐公司也是他的产业之一。
他博客中一组照片引人关注,这组在印度拍摄的照片,时间是去年10月1日,与此前叶蓓曝光的印度照片及时间惊人的相似,显然,两人早在去年10月就已经开始恋爱并同游印度。

  指点叶蓓股市豪赚数百万

  一直声称不会炒股的叶蓓曾被爆料豪赚数百万,该知情人表示,叶蓓不会炒股是真,但钱却赚了,原因是后面一直有位高人幕后指点,此人就是男友周立兵。在商界奇才男友准确的判断下,叶蓓两个月时间获利数百万,据透露,叶蓓目前“飘”在股市的资金将近千万,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富婆股民。

  从歌手转型成老板娘

  从早前欲退出娱乐圈到如今搭上老板,种种迹象表明,叶蓓似乎也有意功成名退,叶蓓所属公司工作人员称叶蓓已经逐渐在扮演老板娘的角色。公司刚刚签约的两个新人张殿菲、程显军的唱片制作人就是叶蓓,她出任制作人不但分文不取,还主动联系很多音乐圈的好朋友参与专辑制作中,相信婚讯也会很快传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 周立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