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戚薇奥运助威团上海演唱会 上演完美主持处女秀

戚薇,-安琥领衔主持
戚薇,-安琥领衔主持

  为了配合北京奥组委做好关于北京奥运在上海的公益宣传活动,3月1日晚,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助威团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隆重举行。谭咏麟、梁咏琪、花儿乐队、陈晓东、安琥、戚薇等文艺界明星参与了本次演出;乐靖宜、孙雯等奥运冠军也来到了演出现场为2008北京奥运摇旗呐喊,在离奥运开幕还有五个月的时候,为上海的奥运宣传吹响了号角。

戚薇和群星一起演唱
戚薇和群星一起演唱

采访谭校长
采访谭校长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主持由签约星光国际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戚薇和另一位国内年轻主持中的佼佼者安琥一起搭档。安琥是一位从主持界向音乐界发展的全能艺人,而戚薇则是歌手出身初涉主持界就主持如此大的活动,还真的让人有少许担心。好在当晚无论是串场还是采访诸如谭咏麟谭校长这样的大牌艺人时候都表现的恰倒好处,相信以后后她也会被更加多的活动所亲睐。当晚因为袁成杰在北京主持东南卫视的《开心100》没能到场,戚薇就首次单独演唱了成名曲《外滩十八号》,反响也同样非常热烈,可见无论是在音乐还是主持方面男才女貌的2位成员都尽显功力。

  本次演唱会是2008年度上海乃至华东地区第一场奥运助威演唱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上海市相关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演唱会。演唱会的现场实况在制作完毕后将在多家电视台进行播放。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薇 | 安琥 | 谭咏麟 | 谭校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