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野武与松本人志宣布合作(图)

  3月2日,17届东京体育电影大奖颁奖仪式在东京赤坂王子酒店举行,获得“八届北野武娱乐奖”话题奖的松本人志,以及审查委员长北野武在此实现了他们的首次梦幻合作。

  北野武和松本人志在日本的人气非同小可,两位都是搞笑界的奇才,尽管此前他们曾通过杂志等媒体对话,不过这次却是他们首次在公开场合合作。松本人志获奖的理由是他去年发布的导演处女作《大日本人》风格奇特,曾在去年5月被邀请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在导演周上映,成为众人讨论的话题。


  对于这部作品,北野武作出了这样的评价,“这部作品稍微有些另类,非常滑稽,而且反过来说,或许这才更具有电影色彩。不过我认为要发展新电影,保持现在的作风也可以。我很期待,如果松本人志以后继续做电影就好了。”

  尽管戛纳和亚洲的影迷对《大日本人》不太感兴趣,但是前辈北野武的话却让松本人志非常感动,他说:“北野武说的这番话给了我很大的力量,非常感谢。”另外,退场时他还谈到二部导演作品,“目前我正在思考这个问题,上映时间可能就在今年,说不定还会更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