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许鞍华要拍沈殿霞传记 希望郑少秋父女出演(图)

  日前,导演许鞍华称自己计划拍一部以肥肥为原型的喜剧电影,在银幕上重现肥肥传奇的一生。

  许鞍华刚完成了《天水围的日与夜》的拍摄,目前正在北京商讨新片事宜。许鞍华表示,她在电视上看到肥肥追思会的直播后,被感动得热泪盈眶,也改变了自己要继续拍悲情电影的初衷,转而希望拍一部反映肥肥传奇一生的喜剧片。“我希望拍摄一部有关肥姐的喜剧电影,将代表香港人开心精神的肥姐的一生重现在大银幕上。虽然她这个角色和笑声没有人能够代替,但我想应该会有解决的方法。
”许鞍华还委婉地表达了希望郑少秋郑欣宜父女亲自出演该片的想法:“如果他们父女能提供资料甚至助阵演出当然更是求之不得了!”肥肥追思会上,有人斥责郑少秋不关心肥肥和女儿郑欣宜,场面颇具戏剧性,但许鞍华称不会将这一幕重现于大银幕上。她说:“我最想展现的是肥姐的喜剧天分和开心形象。”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肥肥生前已经让郑欣宜拜TVB老板邵逸夫为干爹。同时,郑欣宜的监护人是著名音乐人刘家昌,在香港和台湾乐坛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可助郑欣宜歌坛发展一臂之力。而自肥肥病重入院开始到她去世,她的好友陈淑芬就一直陪伴在郑欣宜身旁,为她出谋划策。陈淑芬是一手捧红张学友的金牌经纪人,相信会为郑欣宜的演艺生涯作出最佳规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鞍华 | 陈淑芬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