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与FANS另类庆生 邀请卡变身听课证

苏醒变身开讲
苏醒变身开讲

  拥有大批“醒目”支持的艺人苏醒,将在3月5日下午举行个人的庆生活动。据悉,本次庆生会,将完全颠覆以往艺人庆生活动中只有“蛋糕、蜡烛、生日歌、同门祝福”的老套形式,不但倍加注重与歌迷互动,而且苏醒会在庆生会上以前所未有的“新身份”登场亮相。

  经多方打听,证实苏醒生日会将在某大学讲堂举行,而经筛选产生的二百名醒目代表领到手中的,也并非是传统的派对邀请卡,而是一张精致的听课证。全面参与策划的TSI娱乐想出这样的点子并不是简单的噱头,而是与整个庆生会紧密相关。届时,苏醒将首次站上大学讲台,带领在场醒目一起研究“ABCD”和时尚,将自己留学多年来积攒下来的英语心得倾囊相授。众所周知,以苏醒为代表的选秀出身艺人,非常注重与其身后粉丝的交流互动,全力营造一种亲人似的关系。

  打造一场如此新颖的庆生会,苏醒可谓煞费苦心。艺人同高级娱乐策略师(TSI)共求感动粉丝的合作也算是实实在在为大众做了应该做的事情。相信到场的醒目定会倍感惊喜,亦会感叹苏醒的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