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登《ELLE》封面:为了感情 我很爱哭(图)

  蔡依林的英文书因故延宕,是发生在她身上诸多事件之一,总是承受压力的Jolin最近手中书是“快乐学”,想学着快乐做自己。

蔡依林登上ELLE国际中文版封面
蔡依林登上ELLE国际中文版封面

  原本是搭配英文书的宣传,虽然发行暂延后,Jolin依然美美上杂志封面,展现春天的轻甜、轻熟、轻性感。一袭新款Salvatore Ferragamo挖背迷你洋装,衬托出Jolin的优雅;不管是Burberry亮绿合身洋装搭miumiu饰品,或Dolce & Gabbana泼墨马甲抓折蓬裙洋装配几何拼接高跟鞋,都是百变天后的风情。

  可是Jolin最近在看“快乐学”,试着在书里找到属于自己快乐的定义,“我才刚开始看,现在我只知道,虽然好像大部分的人是在物质上得到快乐,但我觉得我不是,通常当我经历某些过程,达到某个目标的时候,才是我最感觉到快乐的时候。

”她甚至希望能采访达赖喇嘛,问问宇宙、轮回、如何拥有平静的修养。

  她坦言没有安全感,永远觉得学得不够,永远做最坏的打算,“所以不断地找自己麻烦,拚命找新的事情学习挑战”。Jolin承认自己爱哭,大都跟一般女生一样,是为了感情,“我觉得最大的压力不在于我是明星,而是两个人的相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