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为阿娇出气 抢占陈冠希所有“地盘”

[提要]    麦浚龙在“艳照门”后频频亮相,并声称不介意阿娇的过去,港媒也一度爆出麦浚龙帮阿娇与英皇解约、他们将结婚的消息……[我来说两句]

  麦浚龙(Juno)为帮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出气,继出言怒斥陈冠希(Edison),又借兄长出马,并将农夫演唱会档期、“猿人”老板NIGO关系全部接收。

农夫演唱会档期因陈冠希的原因被无限期推迟
农夫演唱会档期因陈冠希的原因被无限期推迟

  Juno爱娇不惜唱出口,借新歌《人墙》诉心声,由于歌曲在去年6月底已制作,揭示“龙娇恋”早于“艳照风暴”前经已萌芽。

设计对白:我们的目标是搞死陈冠希!
设计对白:我们的目标是搞死陈冠希!

  至于农夫4月Star Hall演唱会遭老板Ediosn“欲照风暴”祸连被迫延期举行。Juno的唱片公司Silly Thing即刻将档期据为己有,将于4月10日假Star Hall,为日本潮人品牌A BAHING APE(猿人)举行“WORLD WIDE BAPE HEADS SHOW 2008 in HONG KONG”,演出者包括当红饶舌歌手Kanye West、组合N.E.R.D.和TERIYAKI BOYZ。

  兄长公司帮手

  Silly Thing由Juno兄长大宝创立,今次不单止接收了农夫个唱档期;更加巧合的是,Kanye West年前在港举行的演唱会,由Edison的公司主办。今次的主办机构竟变成了Juno的唱片公司;而NIGO和Edison本来是好朋友,今次在港搞演唱会,却找Silly Thing帮手,一箭三雕,变相由Juno全部接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