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情义无价全记录 黄晓明演绎搜狐芭莎大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5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珊珊 图/《时尚芭莎》

  曾经,他和赵薇,陈坤并称为北影“三剑客”,却输在了起跑点……2007年,黄晓明唱歌演戏代言一样都不漏,无可争议地稳居内地一线小生的头把交椅。

  “搜狐芭莎大片”独家为您送上《时尚芭莎》封面明星本期的精彩大片:情义无价——黄晓明全记录。

  再次登上《时尚芭莎》封面,为寻找创新,黄晓明此次打破以往短发形象,首度以《新上海滩》中的贵公子Look示人,帅气风流、倾倒众生。

  为了此次封面拍摄,黄晓明不仅把当下各大品牌最新款还未上架的衣服搬来了一长桌,作为代言人,更将所代言品牌最新款包包及鞋具、配饰做为搭配。在北京某老牌情调西餐厅,《时尚芭莎》众大牌创意造型师齐力打造,呈现在众人面前一个不同以往的“绝色”形象。

  内地首位全方位成功发展的男艺人

  从学生变成演员,再到歌手、跃升银幕男主角……,黄晓明就像撘着高速列车,在短短数年间,把自己送往许多重要的位置,成为内地首位全方位成功发展的男艺人。

  他以实力证明着一种新的成功规则:用扩张不断丰富自己的成功领域。而这一点,凭借的不仅是他从不间断的自我磨练,英俊迷人的外型,更多的则是不断提升的演技和真诚谦和的待人之道。

  韦尔奇经说过,“我们唯一的竞争优势,是具备比竞争对手学得更快的能力”,“真诚是最简单但最高级的智慧。”而这两句恰恰诠释了黄晓明全方位发展得以成功的原因,也正好成为《时尚芭莎》在6个月内两次邀请他上封面的理由。

  真诚是最简单但最高级的智慧

  黄晓明的真诚、“够意思”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几乎与他接触过的所有老师、导演对于这一点均褒奖有嘉。

  大学时代,曾任他辅导员的崔老师就表示,“黄晓明,他演的不好没关系,就当交了一次学费,但我相信以黄晓明的精神和勤奋,会赢得下一次机会。与他合作过的人一定会再推荐他,我觉得黄晓明能走到今天,演技和做人都很重要。”

  而签约华谊后,使他一举跃上大银幕的冯小刚导演也曾说过:“以他对电影的热诚、将来必成为天王巨星”。而黄晓明以自己的态度,更是改变了冯导对帅哥的定义,“之前对帅哥有些感冒,觉得他们都不靠谱,要么自恋,要么自私。但黄晓明,有点意思……”。

  在黄晓明重拾经典,决心演绎20年无法超越的《上海滩》“许文强”一角时,批判否决之声不绝于耳。唯一有异议的两个人——导演高希希和主演黄晓明。

  在导演高希希心中,《新上海滩》里的许文强不是那个在“黑吃黑”的过程中良心逐渐觉醒的悲情人物,而是满怀国家情感的英雄人物,“我第一眼见到黄晓明的时候,就发觉他眼里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忧郁、那是一种可以表达忧国忧民的情怀。”

  “精神到处文章来,学问深时义气平”是高希希送给黄晓明的一句话,即使褒奖也是鼓励:“我在圈里那么多年,觉得黄晓明是一个既懂得尊重别人,又懂得尊重自己的人,他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也会思考和完善别人提出的任何问题”。

  做一个好人真难……

  《新上海滩》中满怀国家情感的大亨许文强,电影《夜宴》中杀气腾腾的殷隼;《大汉天子》中手握江山的武帝刘彻;还有唐伯虎、杨过、韦小宝……刚刚而立的黄晓明,就已经把中国的帝王、将相、侠客、风流都演过一轮,男人如此,夫复何求?

  当被问及出道8年,最大的体会是什么时,黄晓明真诚的回答,“你要跟自己较劲,但不能跟别人较劲,有时候,我会想做一个好人真难——只要你一点做得不好,就会有人说你变坏了;但做个坏人,只要有一点好,别人就会说你变好了。我看娱乐圈经常有这样的体会,不过没办法,我是改不了了”。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