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徐克新片首创深海实景拍摄(图)

  徐克导演耗时三年拍摄的悬疑片《深海寻人》终于浮出水面,昨日记者获悉,新片将于今年5月登陆全国影院。而影片最大的看点不是明星,而是徐导演开启了华语影片首次采用深海实景拍摄的先河。

  据悉,《深海寻人》原名《Missing》,耗资千万美金。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徐克首次尝试了深海拍摄,这也是华语电影第一次利用世界顶级水下摄影设备全程拍摄海底实景。据了解,海底拍摄会遇到很大的操作困难,包括气候、水流、温度、光线等环境因素的影响,对拍摄设备的要求极高。
仅仅为了选择合适的拍摄地,徐克和工作人员就几乎跑遍了世界各个角落的岛屿和海峡,仅此一项花费就占到了投资预算的五分之一,在拍摄前,没有经验的工作人员特别是演员要训练适应水底的工作环境。为什么要选择拍摄深海?徐克说本片讲述发生在海底古城的故事,过去所有华语电影都没有涉及到这个题材,这次改变一下路数跑到海底去拍悬疑片,就是希望给自己一个新的挑战。据悉,影片汇集了李心洁、梁家辉、张震等人,去年11月份完成拍摄,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