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张柏芝孤伶伶浪荡东京 助手否认(图)

[提要]    “艳照门”爆出后,张柏芝始终没有公开露面。日前,有人声称看到她在日本南青山名店区现身,戴着鸭舌帽和太阳镜,独自坐在咖啡馆里,敏感地审视四周……[我来说两句]

  据香港媒体报道 激情照风波后,张柏芝一直行踪不明,没有公开露面,前日有人发现她身在日本南青山名店区,独自呆坐咖啡室,爱名牌的她,未知是否旅行气,顺便疯狂购物减压?

  陈冠希激情照风波后,谢霆锋虽然力撑与张柏芝婚姻无变,柏芝却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前日有人在日本发现张柏芝的踪影,据目击者透露,柏芝在东京著名的名店区南青山出现,当时她独自在咖啡室内,虽然戴鸭舌帽及太阳眼镜,但柏芝对四周来往的人群,仍然十分紧张及敏感,不时四围张望,似察看有无摄影机或镜头。

自激情照风波后一直没公开露面的张柏芝,前日被发现独自在东京名店区喝下午茶。资料图片
自激情照风波后一直没公开露面的张柏芝,前日被发现独自在东京名店区喝下午茶。资料图片

  “还在一起住”

  张柏芝一向热爱名牌,她在当地一定不忘到处购物。不过,柏芝助手Emily昨日否认柏芝外游,表示她仍留在香港,Emily说:“当然没有可能啦,她都没离开过香港,整天和老公一起在家。”

  对于有传谢霆锋返内地工作期间,柏芝曾偕儿子Lucas搬往其姐家中暂住,Emily回应:“不可能,有照片嘛?他们没有分开过,还在一起住,其实霆锋北京返香港时,都已经亲口交代啦。”

  另外,柏芝弟弟张豪龙的女友Ann,前晚与被传绯闻的扬明结伴在中环出席派对,Ann力撑柏芝说:“她心情OK,她是一个好妈咪,好老婆,霆锋都OK,都很开心。”

张柏芝最爱游日本,早年她曾与母亲及姊姊戴碧芝等同游东京。资料图片
张柏芝最爱游日本,早年她曾与母亲及姊姊戴碧芝等同游东京。资料图片

  其实柏芝很喜欢到日本shopping,03年2月她曾被杂志拍到与陈冠希同游东京,更一同入住小田急Century Southern Tower酒店,而今次柏芝所到的南青山,位于日本原宿附近,该区一向是港人热门的朝圣地,名牌林立,多间一线名店如Comme des Garcons、Chlo及Prada等在该区也设有旗鉴店,梁咏琪周汶锜关之琳等也曾在该区入货。

  传BoBo怀孕

  至于激情照风波另一女主角陈文媛(BoBo),事后一直与男友金紫耀在美国避锋头,更盛传她怀孕三个月。

金紫耀上周被发现独自回港,有指他继续办婚事,记者昨日致电他求证,至截稿前仍未能联络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 谢霆锋 | 金紫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