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叶蓓攀上财团大鳄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叶蓓带眼镜男回家过夜———日前,某网站抖出了猛料!然而,歌手叶蓓却并未对此做出过多的回应;昨日,圈内知情人再度报料,声称“眼镜男”确是叶蓓新男友,此君是香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博士生,旗下拥有多份产业,涉足广告、音乐及投资等多个行业,“是令人羡慕的钻石王老五”!

  据知情人透露,“眼镜男”名叫周立兵,属于一位商界奇才,上海最大的公关公司就是此君旗下的产业,另外他在投资行业也是赫赫有名,成功运作多个公司上市!记者随后登陆了周立兵的博客,惊奇地发现,叶蓓目前所在的音乐公司竟然也是他的产业之一!另外博客中一组照片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组照片是在印度拍摄的,时间是2007年10月1日,这与此前叶蓓曝光的印度游照片在时间上惊人的接近,按此推测,两人可能早在去年早些时候便已开始恋爱。


  此外,叶蓓在股市上的收入也从另一个方面“印证”了爱情的到来。之前叶蓓的确不会炒股,但在一高人指点后,却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次10万元小试牛刀,不到3个月,便轻松赚得30万;之后百万入市,两个月后又获利数百万。据透露,目前叶蓓砸在股市的资金将近千万,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富婆股民。而知情人口中的“一高人”正是“眼镜男”周立兵。

  叶蓓所属公司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也称,叶蓓已逐渐在扮演老板娘的角色。公司刚签约的张殿菲、程显军的唱片制作人就是叶蓓,叶蓓出任制作人不但分文不取,还主动联系自己很多音乐圈的好友参与制作,对方要的价也都是友情价。显然,叶蓓已经完全从歌手转型成老板娘了,相信婚讯也会很快传出。本报记者任宏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 周立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