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肯尼-切斯尼领跑第43届乡村音乐学院奖提名(图)

肯尼-切斯尼(资料图片)

  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第43届乡村音乐学院奖(ACM)提名揭晓,肯尼·切斯尼(KennyChesney)一共得到了包括“年度艺人”和“最佳男歌手”在内的11个奖项的提名,成为本届ACM音乐奖中得到提名最多的艺人。

  作为艺人和制作人,Kenny Chesney凭借专辑《Just Who I Am: Poets&Pirates》得到了“年度专辑奖”的提名,同时,他还凭借单曲《Don"tBlink》拿到了“年度最佳单曲”、“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录影带”等几项大奖的提名。
据悉,今年的“年度艺人奖”将首次由歌迷选出,如果今年Chesney能够连续第四次荣膺,那么他将追平加斯·布鲁克斯(GarthBrooks)的纪录。

  同时,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Atkins)本次得到了六项提名,包括“最佳男歌手”、“最佳歌曲”和“最佳专辑”。去年,RodneyAtkins最终得到了“最佳新人男歌手奖”。去年的“最佳男歌手”布拉德·派斯利(BradPaisley)今年共得到了四项提名,分别是“年度艺人”、“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和“最佳录影带”。

  Big&Rich组合也得到了四项提名,分别是“最佳演唱二人组”、“最佳单曲”、“最佳歌曲”以及“最佳录影带”。约翰·里奇(JohnRich)在制作与创作类奖项当中各获得一项提名,而Big& Rich的另一位成员Big KennyAlphin则是在制作类奖项中得到了两项提名。

  同样获得四项提名的还有Sugarland乐队,他们获得的提名包括“最佳组合”、“最佳单曲”、“最佳歌曲”以及“最佳录影带”。主唱詹尼弗·奈特尔斯(JenniferNettles)在创作和制作类奖项中收获两项提名,而克里斯蒂安·布什(KristianBush)拿到了一项制作类奖项的提名。

  米兰达·拉姆博特(MirandaLambert)和泰勒·斯韦福特(TaylorSwift)这两位女歌手各获三项提名,并列成为所有女歌手中获提名最多的艺人。MirandaLambert和TaylorSwift都将竞逐“年度最佳专辑奖”。

  此外,一些并不属于传统乡村音乐的艺人也得到了提名。邦·乔维乐队(Bon Jovi)凭借与LeAnnRimes合作的一首《TillWe Ain"t StrangersAnymore》得到了“最佳合唱奖”的提名,这是BonJovi乐队第二次获得ACM音乐奖的提名。另外,民谣摇滚女歌手雪儿·克劳(SherylCrow)今年连续第二年得到提名,她的提名单曲是与文斯·吉尔(VinceGill)合作的《What You GiveAway》。

  在33年之后,老鹰乐队(TheEagles)第二次拿到了“最佳演唱组合奖”的提名,而“美国偶像”凯丽·克拉克森(KellyClarkson)依靠与乡村老将瑞芭·麦肯泰尔(RebaMcEntire)的合作得到了“最佳合唱奖”的提名。RebaMcEntire将第十次主持ACM音乐奖的颁奖礼。

  据悉,本次ACM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5月18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从当晚8点开始,CBS电视台将进行直播。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