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甄子丹陈慧琳 3月携手打“江山”

  原定于3月7日上映的魔幻动作史诗电影《江山美人》和韩国电影《食神争霸》纷纷将档期提前至3月6日上映。昨日,《江山美人》在成都提前进行媒体看片会。这部集合了甄子丹(博客)陈慧琳黎明三个大腕,汇聚了电影圈内“黄金三角”组合——导演兼武术指导程小东、美术指导奚仲文、师赵小丁的电影,虽然将恢弘的战争场面、凌厉的动作风格、浪漫的男女爱情、复杂的宫廷阴谋等诸多流行元素巧妙结合,但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大惊喜。
当年曾经以《倩女幽魂》《东方不败》《东方三侠》等作品让内地观众“如痴如醉”的程小东,这次再当导演,却更像是在“玩票”。

  动作戏——没有惊喜只有延续

  程小东曾经放言,《江山美人》的两大看点是“别出心裁的动作场面和在古装片中比较独特的感情戏”。不过,新作里的动作场面虽然依然漂亮华丽,但是却没有更大的惊喜,更像是这两年他作品的一个总结和延续。《英雄》中的两人对打、《投名状》中的贴身肉搏、《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峭壁飞人……都能在《江山美人》里看到,而且动作场面安排得均匀有序,如果对前三部电影中的打斗场面没看过瘾的读者,倒是可以进影院欣赏一下甄子丹、陈慧琳献上的武戏。

  感情戏——很浪漫但不独特

  影片将时代架空,讲述了一个诸侯割据、战火连天的年代,陈慧琳饰演的燕国公主和大将军(甄子丹饰)、隐士段兰泉(黎明饰)之间的三角恋情。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的故事,很浪漫,但却并没有什么独特之处。男人们一心一意地爱着公主,但是头脑都比较笨,最后都死在了奸臣的手里。倒是燕国公主是三人中最为饱满的一个角色,陈慧琳英气逼人,风韵犹存,令人耳目一新,既背负了国恨家仇,又要承受两个男人的爱情,她将倔强执着、狡诘明慧的公主演绎得活灵活现,是本片中绝对的主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程小东 | 甄子丹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