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阿娇《梅兰芳》扮其妻福芝芳 古装扮相首次曝光

  中新网3月4日电 “霸王别姬”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古装片“梅兰芳”,在长达七个多月的拍摄时间,已在二月底正式杀青。台湾投资者中环娱乐今天和大陆同步首度曝光阿娇在片中的扮相。阿娇一袭红色碎花旗袍,扮相相当典雅贤淑。

阿娇一袭红色碎花旗袍,扮相相当典雅贤淑
阿娇一袭红色碎花旗袍,扮相相当典雅贤淑

  据台湾媒体报道,Twins中的阿娇在“梅兰芳”中饰演年轻时的梅兰芳老婆福芝芳,首批曝光的剧照中是福芝芳陪伴梅兰芳拜见当时的京戏大师,也是梅兰芳的长辈十三燕。饰演年轻时期梅兰芳的是余少群。

  在现实世界的福芝芳,少女时期时便嫁给梅兰芳;在梅兰芳尚未大放异彩前,她打理家计、照顾孩子,是位深具中国传统美德、在背后默默支持梅兰芳的女性。

  因此,陈凯歌拍摄前特地选了两位女演员,扮演不同时期的福芝芳,少女时期的福芝芳由阿娇饰演,成年的福芝芳则由陈红担纲。

  阿娇参与“梅兰芳”演出,开拍前就非常开心,虽然戏份不多,但她还是敬业地在拍摄初期拍完了预定的戏份。身穿复古造型旗袍,对阿娇来说是相当特别的经验;虽然牵扯到陈冠希事件,但剧组表示,剧组和阿娇并未受到影响。

  “梅兰芳”集结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阿娇、安藤政信等大陆、香港、日本等演技巨星携手演出,故事藉由黎明饰演的中国传奇戏曲大师梅兰芳不凡而传奇的一生开始,进而描绘梅兰芳与拜把兄弟邱如白(孙红雷饰)如何改革中国戏曲的表演形式,以及与红颜知己孟小冬(章子怡饰)之间的爱情故事。

  “梅兰芳”近期将展开电影后制,初步预定今年年中在大陆和港台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