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芸上海代言 一身轻薄不畏寒冷(图)

  近日,刚结束电影《梅花结》拍摄工作的刘芸,春节后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息,即又来到上海,出席舒洁隐形眼镜代言发布会,展开了其2008年的紧张工作。

刘芸(资料图)
刘芸(资料图)

  刘芸自去年作为中国80后代表登上美国《TIME》时代周刊以后,人气迅速高涨。其姣好的外形,时尚靓丽的气质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欢。此次被舒洁所青睐担任该品牌的中国区代言人,正是源于刘芸在公众中的良好口碑及其在大学生中的高人气。

  此次上海之行虽然阳光和煦,但空气中的寒意却一丝未减。为了衬托发布会的隆重分为,刘芸依然坚持穿着一身点缀红色亮片的短裙出席,并为现场观众献上了自己精彩的的歌艺舞艺,赢得了广告客户的连连称赞。

  据悉,刘芸正在拍摄一部反映80后成长经历的新戏《恋恋东丽湖》,这部戏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届时刘芸将带着她的“小8”以全新的形象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