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的承诺:2008年的工作重点是环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4日21: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本次宣传活动的发起人,周迅表示,今年除了《李米的遭遇》、《画皮》、《女人不坏》三部电影作品外,宣传环保意识将会是200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她承诺会拿出时间走访联合国环保项目,参与绿色演出,普及环保概念,并在生活中身体力行地节约能源,宣传环保。

  “环境保护是目前特别值得关注的话题,大多数人虽然知道气候变暖,但是不愿意改变自身很多对环保不利的生活习惯,我希望这次活动不仅能提高公众对环保的认识,同时能够改变人们的日常习惯。我希望传达的信息是,这些环保的生活小细节是时尚的而且是真诚的,是可行有效的。我们提出的绿色生活建议简单直接任何人都可以马上行动。目前的挑战已经不是‘你知道气候变暖吗?’而是‘你该如何从自己做起应对气候变化?’”

  【背景资料】

  环保意识推广活动项目介绍

  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于2008年开始,在中国推广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的活动,该活动面向公众,特别是青年人和城市居民,通过旨在促进公众增强环保意识,贯彻环保概念,履行环保措施。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