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UNDP驻华代表:相信周迅对环保事业的承诺和热情

[提要]   作为当代中国娱乐圈的超一线女星,周迅健康的公众形象是毋庸置疑的,她一向以清新的气质,甜美的笑容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正是看到了周迅的这一点……[我来说两句]

  “这一次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次和中国知名艺人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环保宣传活动,周迅一贯拥有良好健康的公众形象,也具有真诚的感召力和不可忽视的明星影响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十分荣幸能和周迅携手合作,我们相信周迅对环保事业的承诺和热情一定能帮助影响到更多人,让我们的工作成效更大。”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主任南书毕说。

UNDP的办公室
UNDP的办公室

  在搜狐网的征集专题页面上,还包括环保意识小测验,并提供讨论区供网民发表意见。华谊兄弟的项目负责人陈先生表示,从2008年开始,周迅的名字将会和环保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致力于将它打造成为周迅独一无二的标签和品牌。

  【关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简称UNDP)】

UNDP的LOGO
UNDP的LOGO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致力于促进人类发展,从而使女性和男性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作为联合国的发展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利用其丰富的国际经验,帮助中国寻求应对发展挑战的解决之道。通过建立伙伴关系和不断创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注重削减贫困、加强法治、促进环境的可持续性以及防治艾滋病,为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和公平的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