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CW电视台宣布六部剧集将增加预定下一季

  美国CW电视台宣布,将提前增加预定六部剧集,这些剧集将提前得到下一季的制作许诺,粉丝们也不用再苦苦等待自己喜欢的剧集是否会有下一季了,结果现在就揭晓了。这六部剧集分别为:

美国CW电视台宣布六部剧集将增加预定下一季
《邪恶力量》海报

  《超人前传》(Smallville):以《超人》(Superman)为故事背景,讲述在电影中没有讲述的年幼超人在堪萨斯州的小镇成长的故事。一天晚上天空划过一道火光,一颗颗陨石从天而降落到了这个小镇上,而其中一个就是拥有超级能力的远古氪星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该剧偏偶像剧风格,讲述小超人在小镇的生活、学习和爱情的经历,当然还有他是如何发现并学习自己的能力,并战胜一个个地球及外星的敌人,保护这个小镇和自己所爱的人的。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海报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海报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山姆(Sam)和迪恩(Dean)是一对亲兄弟,在他们的童年,他们的父母被邪恶的魔鬼所杀,他们和父亲眼睁睁看到自己的母亲被烧死而无能为力,从此他们就走上了为母亲报仇并扑杀恶灵的道路。该剧以兄弟为主角,在追捉各种恶魔时还穿插着兄弟的情谊,两位主演年轻帅气,这部剧集尽管在美国收视率不高,但是在中国有非常好的观众缘。

  《绯闻女孩》(Gossip Girl):这是一部CW电视台的今年的新剧,由曾经红极一时的《橘子郡男孩 The O.C.》制作人制作,尽管收视率同样不高,但是在全美掀起了新的时尚潮流。

作为偶像剧,剧情并没有特别的新意,但是该剧制作非常精良,从音乐到服饰,全部走在时尚最前沿,再加上光鲜亮丽的主演,在剧中尽情的谈情说爱,十分养眼,在美国成为高中生追捧的话题剧集。

  《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以篮球题材的老牌青春偶像剧,已经热播了多年,同样充斥着友情、爱情,还要必不可少的三角恋。该剧在面临所有偶像剧都会产生的角色上大学问题时,大胆的采用了跳过这4年大学生活的办法,第五季和第四季之间剧情整整跳过了四年,剧中的角色们一下长大了,也给该剧增加了不少新的故事素材。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由前维多利亚内衣名模Tyra Banks主持的《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每年通通层层选拔,挑选出新的美国超级模特新秀,该剧在国内也有相当的一批观众群。

  《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由美国著名笑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制作,根据自己儿童时代的故事改编,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可谓笑中有泪。克里斯·洛克也曾亲自出场客串过几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