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园园远游神秘南非大陆 远离尘嚣寻回心灵净土

  “晴天娃娃”刘园园在过去的07年可谓是火爆银屏。她所出演的影视剧陆续在各大卫视掀起收拾高潮。而在岁末年初时,刘园园则是大变身,以刘园园特有的小性感亮相各大时尚活动。就是刘园园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的时候,她却突然离开了大家的视线。

刘园园

  在新年刚刚过去,刘园园以她独特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那就是远离现在的一切成果,重新找回自我。以崭新的一面展示给喜欢她的影迷及观众。新年一过,刘园园远离了大家的视线,独自踏上遥远的南非之旅。

  刘园园说:“在过去的一年,每天都在忙碌着,人也越来越浮躁。自己需要沉寂下来,回顾自己过去一年中需要改变的地方。”考虑很久,刘园园决定去南非旅行。首先觉得,南非是个很神秘的地方,与现在城市的繁华与喧嚣有很大的反差。

因此才会去南非沉淀自我。 “从南非回来,她有很多感触,日后一定会让她的影迷及喜爱她的观众能看到刘园园的不同,也看到刘园园的成长。”

  刘园园说:“以后每年,自己都会抽出时间去沉淀自己,让自己在不断思索中成长。也会努力提高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