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完全娱乐》搜狐专区 > 专栏文章

回肠荡气的娱乐新闻

  肥姐的死使郑少秋和郑欣宜的父子关系受到关注;而成龙父亲的死则让成龙找到了两个哥哥;不雅照事件成就了阿娇的新恋情,也考验着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美国编剧的罢工也让我们国内的编剧维权了一把;搜狐十年的庆典让黄晓明曾暗恋赵薇的旧事曝光……我们忽然发现娱乐新闻愈来愈倾向于故事性,即使在结构上或有欠缺,但其连续和延伸性已经初具雏形,大大满足了人们的阅读欲望。

  我们无从获知这是服从受众心理还是引导新闻潮流,亦或只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现象。我们惊人的发现,这些新闻都可以成为经典的知音体素材,比如成龙哥哥的事情完全可以写出一篇“我那远方的哥哥失散多年为哪般”这样引人入胜以至于感慨莫名的文章来,而黄晓明暗恋赵薇之事也可名之为“我那十年的暗恋啊,今日终于畅诉衷肠”这样回肠荡气之作。

  而最近谢东事件则为这种娱乐新闻的故事性潮流做出了最新注脚,谢东事件的曲折动人简直可以成为一部电影的素材,其社会意义以及人性描述直追当下许多拍艺术片起家的导演。

  在去年谢东吸毒被查之后,谢东当即给年迈的双亲下跪,表示了忏悔,称“为了亲人也要重新开始”,之后成为一名禁毒志愿者,这让我们约略看到了一个改邪归正的浪子归形象。倘若故事发展至此突然戛然而止的话,就无法引出“心魔”这一层面来了。

  据报道,脸色微红的谢东表示的确下定决心远离毒品,但还是过不了心魔这一关,抱着再试试的心态“嗑药”,于是又买了“货”重新开始吸食。谢东的两次重新开始在亲人和心魔之间摇摆,使人性的激荡更为立体,而事情的波澜也让娱乐新闻的故事性更进一步。

  不如,再度重新开始。相信谢东会在痛定思痛之下再度戒毒,无论作为一个明星还是作为一个常人,这都应该是谢东的最终归宿。而作为公众人物,除了奉献出一件娱乐新闻之外,更多的是在新闻之外给关注者一个应有的形象。

  一连串如此入胜的娱乐事件让我们知道娱乐就是生活,而生活就是故事。我们在疑问着谢东“堕落明星戒毒一年后为何再度沦陷”时,也在疑问着整个娱乐圈,究竟如此波澜壮阔为哪般?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东 | 成龙 | 黄晓明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