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完全娱乐》搜狐专区 > 专栏文章

影视(欲走还留,欲说还休)—戏中戏

  男一号很好看,外型干净,包括脸和着装。只是香水不太讲究,俗气且混浊,像他的眼睛。他与某位歌后的丈夫是同班同学,他们那个班今天看来早已是星光闪耀,尤以男同学更为出色,而且他们都来自西北的一个省,这就更让人感叹了,那里不仅葡萄甜,更是出产了这些撑起绯闻界半壁江山的明星。

  非常正常的是,有的人红了,有的人没红。他说起这个问题的时候,心态之好,让我肃然起敬。“我没红也吃饭,他们红了也吃饭,正常啊。”他微笑着说。出生在西北,却长了一张符合剧情的南方面孔,年龄也合适,最重要的是价格合适,否则比他合适的人多了去了。

  他是组里某工作人员的朋友介绍来的,来了之后却发现导演面熟,原来四年前与导演合作过,于是一锤定音。这个行业通常的规律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他适应导演的套路,但是这位导演不适应导演的套路,他与这位导演合作的时候,彼时导演还只是在摄像机后面,从摄像机后面到监视器前面,这条漫长的路走的导演晕了头,但是其余人没有晕头,于是导演火速下课。

  在剧组休整的四天中,他找我摊牌,说他不想演了,因为他与导演是朋友,导演走了他没道理继续待在这里。可这里不是水泊梁山,在合同面前,朋友也休要再提。但是,现在的程度根本不需要说这个,因为他的语气不是那么坚决,他的眼神不是那么肯定。我恍惚明白,于是继续抽烟喝茶,告诉他这个铁观音很不错。他知道我明白了,也不说话了。既然明白,我的话就不那么客气,“表示一下态度是对的,你对得起朋友,大家对你高看一眼,但是戏别过。” 他在制片人对他进行挽留之后,想当然地留了下来,为此见惯了人情淡薄的大家对他好评如潮。

  杀青回京之后两个月,这位导演筹备新戏,电影,男一号还是他。一出不大的戏,他演,我们看,然后都被征服。可是他走红的希望还是很小,他已经三十三岁了,头发已然稀薄。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