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众多好莱坞大牌参加美国偶像偶像回馈节目

  在去年赢得电视界的最高荣誉艾美奖(Emmy),并成功募集捐款7600万美元后,今年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偶像回馈》(Idol Gives Back)节目将拥有比去年更加强大的明星阵容,更多的好莱坞明星将加入到此次活动当中,《偶像回馈》将于4月9日在美国FOX电视台播出。

众多好莱坞大牌参加美国偶像偶像回馈节目
众多好莱坞大牌参加美国偶像偶像回馈节目

  《偶像回馈》节目是真人秀《美国偶像》节目的其中一个环节,这个环节在2007年才正式开始运作,《美国偶像》的制作方将在一季节目的最后阶段进行这个环节。在这个节目中,主持人Ryan Seacrest(瑞安·西克莱斯特)及三位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保拉·阿杜(Paula Abdul)和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将前往一些贫困的地方,然后把当地的情况通过纪录片在节目上介绍给观众,最后将在电视上举行一场明星荟萃的盛大的晚会来募集捐款,于2007年第一次举办,作为慈善活动来说,效果可谓非常的成功。

众多好莱坞大牌参加美国偶像偶像回馈节目
众多好莱坞大牌参加美国偶像偶像回馈节目

  在去年的成功后,今年《美国偶像》制作方拉来了更多的国际明星来参与这个节目,包括世界著名的摇滚乐队U2的主唱博诺(Bono),性感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律政俏佳人》(Legally Blonde)女星芮兹·薇瑟斯潘(Reese Witherspoon),迪斯尼畅销电视剧《孟汉娜》(Hannah Montana)主演童星麦莉·希拉(Miley Cyrus), 高音天后玛丽亚·亚凯莉(Mariah Carey), 橄榄球巨星纽约巨人队的伊利·曼宁(Eli Manning),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四分卫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曾经来过中国开演唱会的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菲姬(Fergie),美国偶像年度唱片销量冠军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和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英国天后安妮·勒诺克斯(Annie Lennox),黑人新星约翰·莱真(John Legend),以及黑人说唱巨星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美国和非洲的穷苦儿童,帮助他们得到食物、医疗设备,以及该得到的上学受教育的机会。所以可以说,这是一档能改变很多孩子的人生的节目,也难怪可以有那么多的世界大牌明星愿意出席这个节目,来帮助全世界的吃不起饭、没有得到正当的医疗关怀,无法得到受教育的机会的孩子。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