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马景涛大男子主义 赖声川撮合黄磊夫妇“暗恋”

  黄磊和孙莉从中戏时的“师生恋”发展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在合作过几部电视剧之后,去年刚刚喜得贵子的两人又要在赖声川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中再度出击。由黄磊、袁泉、谢娜、何炅等人组成的大陆版阵容曾经火爆一时,在全国巡演了80场之后,该剧本月底将再次回到北京展开第二轮演出,不过饰演云之凡的袁泉由于档期原因离开,导演赖声川于是钦点孙莉入替,这对“老夫老妻”如何演绎“暗恋”中的情侣,无疑是本剧在北京二轮演出的主要看点。由于今年还是赖声川的表演工作坊在内地演出十周年纪念,由马景涛、杨乐乐等人主演的赖声川最新作品《如影随形》将会接棒《暗恋桃花源》,在4月初首次登上北京舞台。



  剧组成了托儿所

  日前,赖声川偕两部戏的4位主演黄磊、孙莉、马景涛、杨乐乐在媒体面前亮相,为今年“表演工作坊”的演出季预热。黄磊和孙莉这对夫妻档自然成了焦点话题,两人在发布会上也不时交头接耳、相视一笑,甜蜜的样子让人羡慕。主持人意外地成为当天的“笑点”引爆者,他提到十多年前曾经在舞蹈学院看过孙莉担纲主演的民族经典舞剧《虞美人》,黄磊不禁笑着感叹道:“我都没看过。”但主持人接下来的话就让他有些哭笑不得了,他想说黄磊和孙莉曾经在中戏“师生过”,但由于口齿不清听起来很像“失身过”,引起众人一阵窃笑,黄磊也连连摇头,随后在发言时调侃主持人“发音不准”,然后表示让孙莉接替袁泉跟他搭戏当初有点排斥,因为两人都去拍戏家里没人带小孩,不过后来剧组的人对他们全力支持,甚至表示愿意帮他们带小孩,而且去年《暗恋桃花源》在全国巡演时,孙莉也多次跟着剧组跑,已经融入了剧组大家庭,而“家庭观念”很重的导演赖声川在袁泉离开后第一个就想到孙莉,这些因素让夫妻俩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最终还是决定携手合作。黄磊笑称和孙莉在一起演出跟以前相比“省了不少电话费”,孙莉也兴奋地表示作为演员这还是她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觉得十分开心和幸运。


  马景涛大男子主义

  马景涛时隔16年再次接演表演工作坊的戏,在《如影随形》中担纲男主角,赖声川表示马景涛在电视上被观众所熟悉的那种爆发力,转换到舞台上会更强烈,看来“咆哮教主”又有机会“大展功力”了,对此马景涛则笑着表示“你们慢慢看吧”。跟黄磊孙莉一样,马景涛同样有个当演员的老婆吴佳尼,去年也给他生了个大胖小子,不过他显然不想让老婆像那么快复出,而是希望她把更多精力和时间放在带小孩上,一起演戏以后再说,“她太爱儿子,宁可照顾儿子不管我。”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马景涛 | 袁泉 | 赖声川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