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达人黄晓明红裤抢镜 大胆混搭成焦点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内地当红一线小生黄晓明屡登国内顶尖时尚杂志的封面,时尚触觉获得业内认可,荣登时尚达人的他,日前于上海亮相“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红地毯,抢眼的装扮吸引了万千目光,轻松成为全场焦点。

黄晓明红裤抢镜

  为体现爱心此次活动的红毯举办方特意嘱咐明星们在自己的着装上带有红色元素,并为嘉宾们每人都准备了红手套和红心手灯。在这红色的点缀上各位明星也是颇费心思,王宝强特意打起了红领带、徐若瑄特意选择了有红色腰峰的裙子,黄晓明则是将这红色惯彻始终,身穿自己所代言的GUCCI2008年特别款的红鞋子和裤子,还特意选择了一款红色背带搭配,佩戴红色腕表,更为独特的是用灰色礼服外套找搭配休闲款T恤,并将红色背带外穿的混搭方式颇具创意,也让黄晓明成为当晚红毯的最亮点。

  红毯两侧,也有大批黄晓明的热情粉丝为其摇旗呐喊,彰显巨星魅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