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娱乐现场》预告:阿SA证实阿娇将暂停止工作

  发生不雅照风波之后,阿娇的演艺事业遭受到了极大的重创。不但演出时遭到投诉,甚至还传言《梅兰芳》的戏份全部被删除。近日独自一人出席活动阿SA,也向媒体证实了阿娇将会暂时停止一段时间的工作。

  尽管并未明确透露,阿娇暂停工作的时间会有多长。但从最近一段时间上看,阿娇未来的演艺之路不容乐观。除了代言锐减,演唱会延迟之外,原定即将开拍的电影《武侠梁祝》,也将由蔡卓妍来代替。

  不单是阿娇的工作受到影响,突如其来的不雅照事件,也让twins的发展计划受到牵连。原本应该由两人共同出席的活动,现在只剩下阿SA一人独撑全场,就连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会被不停追问关于阿娇的事情。

  出道7年来,关于twins单飞的传言不绝于耳,加上连日来愈演愈烈的不雅照事件,让人不免怀疑,这次事件将会成为twins解散的导火索。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