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邓超孙俪做客BTV谈戏 戏里戏外甜甜蜜蜜

   

《甜蜜蜜》主创人员
《幸福像花儿一样》主创人员

  昨天金牌导演高希希携邓超孙俪等主演做客BTV畅聊《幸福像花儿一样》,谈戏之余当高导被问及对邓超和孙俪的感情是否感到惊讶时,高导平静的表示对他们在一起自己没有任何的惊喜和意外,“因为他们俩本身非常般配,他们不在一起我会惊讶才对。”

  在昨天的录制现场,由于制冷设备出现问题现场一度有着高达近20度的高温,虽然不断地在擦拭脸上的汗水,嘉宾们还是热火朝天的聊着拍戏和现实中的点滴快乐。

  高希希:邓超出演白杨有巧合也因适合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发出了自己的疑问:这部引发邓超孙俪爱情火花的戏,是怎么把两个陌生人牵到一起的?高导透漏说没见邓超以前白杨这个角色曾经考虑了很久,正当自己准备使用另外一名演员时邓超出现了,只不过是看了一遍邓超的感觉,高导便拍案决定:就是他了!

  这段为邓超带来幸福的一部剧纵有适合却有着冥冥之中的巧合,这部讲述那个年代真挚爱情的戏不但为邓超带来了荣誉,更为他开启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邓超:爱她就要让她知道

  在节目的开场主持人更是调侃要求邓超讲述追女孩子的绝招,邓超也毫不避讳的表示:当你爱上一个女孩子的时候不要只是憋在心里,一定要让她知道。“就像《幸福》里面的白杨,其实我就很欣赏他,有爱就一定要说出来。但是在片中的白杨虽然有着强势的表现,其实他的内心深处非常害怕自己被拒绝,但是只是那份说出爱的勇气,我觉得白杨很男人。”

  孙俪:我分不清邓超的戏里戏外

  “很多时候我分不清在我面前的是邓超还是白杨(《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角色)或者是雷雷(《甜蜜蜜》邓超角色),我觉得他们是如此的相近。”孙俪在现场表示,“至于爱一个人,应该是自己感觉眼里只有他,整个世界到处都充满着他的身影。”

  据悉,日前在各省级卫视热播的邓超和孙俪的第二部大戏《甜蜜蜜》也取得了开春破九的纪录,全新70年代父辈爱情的甜蜜风暴也即将席卷现在年轻人的爱情观。

  据悉,由邓超和孙俪联袂主演的跌入电视剧《甜蜜蜜》目前陆续在全国各地上映。山东、重庆、四川、吉林、辽宁、贵州、北京、浙江等几大省份、城市均将《甜蜜蜜》排入第一季度的电视剧放映档期。早春3月,《甜蜜蜜》在各地的排播更呈集中爆发的趋势,势将酿成新一拨的“甜蜜风暴”。在辽沈地区,收视率更是屡次突破9.68,破了当地近三年的电视剧收视纪录。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高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