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科恩兄弟新片《阅后即焚》5月14日登陆戛纳

  搜狐娱乐讯 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在摘取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等重要大奖之后,08年又将推出一部黑色喜剧《阅后即焚》,这部演员阵容强大到令人眩目的影片,将在今年9月12日大规模公映(比原计划9月26日提前了两周)。此外,尽管戛纳国际电影节目前尚未宣布主竞赛单元名单,但是按照既定计划,《阅后即焚》将在5月14日正式在戛纳登陆。这种由戛纳点映延伸至北美秋冬颁奖季全线公映的做法,与去年《老无所依》的运作“伎俩”如出一辙,无疑体现出了科恩兄弟觊觎更高成就的野心。

乔治-克鲁尼在《阅后即焚》片场
乔治-克鲁尼在《阅后即焚》片场

  《阅后即焚》根据上世纪七十年代末至八十年代初,美国CIA(中央情报局)局长斯特菲尔德·特纳的小说《高度机密:总统、中情局局长与特工》改编。这部颇具写实色彩的原著剧本,被科恩兄弟改编成了自己最拿手的黑色喜剧风格,影片讲述了一个CIA特工在写回忆录的过程中,不慎遗失了一张存有大量绝秘的光盘,里面也有自己业已完成的大部分手稿。光盘丢失后,该特工陷入了无休止的麻烦和危险之中。

布拉德-皮特在《阅后即焚》片场拍单车戏
布拉德-皮特在《阅后即焚》片场拍单车戏

  本片汇集了罕见的群星阵容,各路演技派巨星的减酬加盟,显示出科恩兄弟仅非昔比的号召力。男女主角由主演去年热门律师片《迈克尔-克莱顿》的乔治-克鲁尼和蒂尔达-斯温顿出演,后者刚以黑马姿态摘走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人气急速飚升;一线大牌布拉德-皮特自《巴别塔》自降身价之后,再度在本片中扮演一个考验演技的性格角色;科恩大兄弟伊森的老婆——费兰西斯-麦克多曼德,也将在影片中出任吃重角色。这个1997年曾以科恩兄弟的《冰血暴》登顶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中年女星,已成为科恩的头号御用明星,两者从家庭到片场的默契“合作”成为独立影界的一段佳话。

此外,曾以《傀儡人生》轰动一时的演技派约翰-马尔科维奇,也将为本片增添亮色。 

  《阅后即焚》的后期制作即将完成,种种迹象表明,该片有极大可能为科恩兄弟乘胜追击,成为明年各大奖项的宠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 布拉德 | 克鲁尼 | 皮特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