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用真诚演技征服观众 王雅捷演绎不同人生

  从《马大帅》中朴实的玉芬到《西圣地》中凭出色演技获奖的戴虹,以及《最后的子弹》中的命运坎坷却坚贞不屈的宋逸琴等,王雅捷用出色以及真诚的演技不断征服着观众。2007年的王雅捷主演的多部作品在各个地方台播出,成为去年电视荧屏的焦点。

王雅捷
王雅捷

  今年大青衣王雅捷将携多部力作,再扫荧屏。由王雅捷、董勇和重庆本土的明星共同合力出演的生活大剧《灯火黄昏》在重庆推出,王雅捷在此片中塑演的一个纺织女工勾起了无数重庆人的回忆。剧中王雅捷与董勇牵手,饰演一对有缘却无分的苦恋恋人,从相爱开始一直经历坎坷的两人,最后虽然依旧相爱,却始终不能在一起,展示了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的悲欢离合。

  作为《亮剑》的第二部,《我的太阳》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做为第一女主角,王雅捷在其中的演出绝对值得观众们的期待。《我的太阳》和《亮剑》相比,同样是战争题材的作品,而与第一部不同的是,王雅捷作为一个女性角色在里面的戏份绝对不会逊色于片中的男主角们。这次在剧中李幼斌则甘作“绿叶”,扮演刘佩琦的上级。王雅捷与刘佩琦合作出演一对“战火夫妻”,剧中她有很大的年龄跨度,精湛的演技使角色成功横跨几十年,塑造了一个和丈夫相濡以沫一生的女兵乌云。

  继《理发师》之后,王雅捷在《破冰》片中第二次“触电”。《破冰》是一部根据奥运教练短道速滑教练的真人真事改编的奥运电影,片中,王雅捷饰演教练的妻子,一个知性、大气的中国传统女人。她在电影《破冰》中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从年轻演绎到年老,展现一个女人的芳华一生。她是一个陪伴在一个平凡男人身边的平凡女人,是一个男人背后的伟大女性,她用广阔的胸怀来支持丈夫的事业,为中国的奥运事业默默尽自己的最后一份微薄之力。(转自:吉林日报 记者徐冠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刘佩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