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柴智屏《花舞飞雪》惹争议 掀起美丑观大辨论

  最近,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因偶像剧《花舞飞雪》的网络海选,再次成为娱乐焦点,制作方一句“无论角色大小,外型俊美是首选条件”一时激起千层浪,引起网友、粉丝的激烈争议。同时,该剧的角色征选也再次引起媒体及观众的极大关注。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海选消息发布后,报名热线每天被打爆,前来面试的人更是络绎不绝,大多是冲着柴智屏的名声来的。报名资料中不乏在各大选秀比赛中胜出的人气选手,加油好男儿、红楼梦中人选手等等。主办方也对这些人气极旺的演艺新人深感兴趣,同时还有一些报名者的条件也很不错。只要个人条件确实符合角色要求,不排除顺应网友呼声,从中确定人选的可能。

  在大家积极竞争角色的同时,更多网友对选角标准提出置疑。很多人抗议难道只要长得好,就一定演得好吗?以往柴氏偶像剧的角色也并不是个个美女帅哥呀?甚至网路上有人拿内地、台湾两大气质美女刘亦菲PK大S。一时间,对于美丑观的热议铺天盖地。

  柴智屏本人素有造星制作人之称,有多年娱乐传媒经验的她,对于观众的口味有着极深的个人领悟。当年一部《流星花园》的热播,在全亚洲掀起了F4狂潮,该剧的娱乐价值完全可以与韩剧《浪漫满屋》相媲美。日前,韩版《流星花园》也即将开拍。既然是偶像剧,造型时尚养眼、剧情轻松引人入胜这都是必备之要素。也难怪《花舞飞雪》的选角明确要求唯有师哥美女方可报名。但业内很多导演都有过同样的报怨,纵观国内当红明星,真正称得上偶像派的,实在是凤毛麟角。相信柴智屏也是遇到了同样的尴尬,才不得不展开海选,把目光转向新人。对于美丑的审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其实国内形象好的艺人,也是一抓一大把,关键是缺少机遇,尤其是。华夏视听与柴智屏合作投拍的《花舞飞雪》将面向全球发行,对于新人来说,绝对是通向国际舞台的绝好展示机会。

  据悉,该剧海选将在3月初结束,柴智屏也表示会亲自到北京面试入选者,究竟是怎样一个国际化偶像新生代,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