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群专辑预购告捷 认错一字遭罚按摩脚底(图)

  吴克群近日加紧宣传8日在台中举办的“有你真好感恩音乐会”,而且日前发表的新歌《为你写诗》在网络上线两天就拿到下载第一名,电台也安排脚底按摩给吴克群,按摩老师表示,吴克群身体状况不错,大家关心的性功能也是一级棒,但腰部肌肉很紧,让她马上红脸解释,腰部曾受过伤,加上单身已久,确实很久没用了。

  吴克群2日以一身全新帅气造型现身,对于电台准备的国文考题包括“豉”、“兢”、“孬”、“孱”,吴克群都念对发音,只有“兖”念错,吴克群表示,虽然暖化问题日趋严重,但民众的热心却更为冷漠,他希望透过歌曲可以唤回大家新众深藏的热情。
对于HitFm安排的脚底按摩师傅,吴克群觉得很贴心,特别是连夜拍音乐录像带的他,睡眠严重不足,在师傅的按摩下改善不少。

  按摩师傅表示,吴克群的肾不错,只是可以吃饭口味稍重,可能需要调整一下,至于按到摄护线穴道时,吴克群开始挣扎,师傅解释他的性功能一级棒,但腰部肌肉很紧,吴克群立即解释因为有旧伤,更强调无关性功能。吴克群也在媒体的怂恿下边按摩边唱新歌《为你写诗》,只是忍住痛的他唱到很激动,他自己自嘲的说:“很久没有这么激昂唱情歌了!”

  虽然师傅觉得吴克群身体状况不错,男人最关心的肾一点问题也没有,但吴克群却私下透露其实自己的肝并不算好,因为之前为了办保险做了全身的身体检查,才发现自己的肝指数异常过高,加上家族中有肝病史,包括外婆与2个舅舅都因为肝方面的疾病过世,让家人特别关心吴克群的肝,准备不少的补品,吴妈妈还说,因为如此,吴克群被保险公司列为危险户,保费更是一般人的3倍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