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伦-佩吉弃演山姆-雷米新片 阿丽森-罗曼顶替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奥斯卡上与最佳女主角小金人擦肩而过的艾伦-佩吉,并未影响其在好莱坞的发展态势,由于片约扎堆,她竟突然放弃了《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的新片《堕入地狱》,令众影迷十分错愕。该片的出品方——环球影业的负责人马克-施穆格介绍:“我们一直期望能够为佩吉小姐提供一个恰当的拍摄周期,但是因为前面几个月罢工事件的影响,致使整部影片的前期筹备工作严重拖期,所以佩吉在同时接下三个剧本的情况下,只能放弃《堕入地狱》的拍摄。”

与佩吉气质相近的阿丽森
与佩吉气质相近的阿丽森

  21岁的佩吉因为在《朱诺》里扮演了15岁的未婚先孕少女,而成为今年奥斯卡的头号热门,这个两年前就以惊悚片《硬糖》创进好莱坞视线的姑娘,目前已被视为北美影坛最具可塑性的明日之星。在放弃《堕入地狱》的同时,她必须同时应付德鲁-巴里摩尔导演的《鞭打》以及和性格怪男斯里安-墨菲联袂主演的《孔雀》,佩吉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表示,她确实为放弃一个大制作影片而感到无比遗憾,但她也相信山姆-雷米会找到一个更合适的女演员来接替自己。

  事实上,就在佩吉弃演的两天后,制片方就把当初选角色时留下的二号种子选手——阿丽森-罗曼端了出来。29岁的罗曼与佩吉的气质非常接近,但唯一的劣势是比佩吉整整大了九岁。阿丽森虽然已经出演了《大鱼》、《火柴人》、《丢失在火中的记忆》、《贝奥武夫》等颇有影响的作品,但其演技潜力却始终没有得到爆发,山姆-雷米的这部新作有可能将成为她事业的重要转折点。

  《堕入地狱》是山姆-雷米在《蜘蛛侠》之后回归个人CULT风格的一部作品,这个曾经拍过《鬼玩人》系列、《惊魂眼》的导演,期望能在《堕入地狱》中继续演绎恐怖好戏——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子长时间受到超自然力量的侵扰,最后走入崩溃境地的故事。山姆-雷米透露说,虽然《蜘蛛侠3》去年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但拍摄《蜘蛛侠4》就目前来讲还为时过早。

  《堕入地狱》的剧本将由山姆-雷米和其弟弟伊万-雷米共同操刀,由于佩吉的退出,原定3月17日的开镜日期将被拖延到3月31日。全片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杀青,2009年初在北美院线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