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琳时尚书房写真曝光 淡雅气息扑面而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4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国际艾美影后何琳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写真优雅登场。置身于风格简约而又现代的书房里,游走在琳琅满柜的书籍中间,一抹淡淡的微笑,何琳的知性与美丽跃然图中。透过这些精美的写真图片,何琳与生俱来的淡定雅致气息扑面而来,眼观唯美动人,静思更加淡雅清新。

  不过何琳的知性不光只展现在图片上,据悉,在拍摄电视剧《麻辣婆媳2》时,何琳的休息方式就与众不同,别的工作人员在休息时间或闭目养神、或喝水吃饭、或谈天说地,而独有何琳是悄悄地选择一个安静的角落,捧着某知名女作家的最新散文集,津津有味地沉浸于其中。在飞赴南京拍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时,何琳为自己准备的两大箱行李中,书籍就占据了大半箱。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广泛的阅读不仅能够扩大知识面、提升内涵,对演员来说,阅读更有助于准确理解和诠释角色,这或许也是何琳能一举夺得国际艾美影后桂冠的原因之一吧!(图片来源:《今日风采》)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