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与孙俪甜蜜录节目 邓超大献殷勤树立好男人形象

  日前,《甜蜜蜜》的男一号著名演员邓超受邀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栏目在京录制了一档《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特别节目,在节目开始栏目组不但别出新裁的让一群孩子以一曲幸福拍手歌作为开场白,更是在之后的环节让邓超和同期的几位嘉宾选择自己喜欢的花。邓超和孙俪不但不约而同的选择向日葵,邓超更是在节目现场大夸演出的孩子可爱。


  这期以《幸福像花儿一样》为主题的节目北京电视台除了邀请到主演邓超和孙俪,更是邀请到了这部剧的金牌导演高希希,在节目一开始便有十几个孩子在台上放声高唱幸福拍手歌,可爱表演让整个会场笑声不断,几位嘉宾更是大赞孩子非常可爱。在之后的环节,主持人叫出六个分别拿着玫瑰、百合和向日葵等花的孩子,让嘉宾们选择幸福在他们心里是什么样的花。邓超第一个表示自己喜欢向日葵,原因很简单:孙俪喜欢吃瓜子。主持人当场大赞邓超是一个好男人的典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