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德鲁-巴里摩尔向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捐100万美元

  搜狐娱乐讯 德鲁-巴里摩尔联合国粮食计划署(WFP)捐赠了100万美元,帮助那些在非洲的饥饿儿童,她在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中宣布。

德鲁-巴里摩尔捐款现场
德鲁-巴里摩尔捐款现场

慰问儿童
慰问儿童

  “我亲眼目睹了一杯有营养的粥就可以养活那些孩子。”33岁的德鲁-巴里摩尔说。“希望可以帮助他们求学、保持健康,为他们带来一个光明的未来。” 德鲁-巴里摩尔从2005年开始就参与很多慈善活动,去年成为对抗饥饿大使。她曾亲自前往肯尼亚,掌握了该组织在那里工作的第一手资料。“我们有个梦想,就是养活另外10亿非洲的饥饿儿童。”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执行官Josette Sheeran说,他也出现在了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中。

  德鲁-巴里摩尔的男友、29岁的贾斯汀·龙(Justin Long)也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当奥普拉问他喜欢巴里摩尔什么的时候,他回答道:“她很香,很漂亮,也很有趣,她是我见过最有同情心的人。”而德鲁-巴里摩尔形容两人之间的关系是“健康、有活力、相互支持而充满幽默感的。德鲁-巴里摩尔最好的朋友卡梅隆-迪亚兹也出现在节目中,只是她是通过电话。“我哽咽了。”这位女演员说:“我对德鲁所做的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摩尔 | 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