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上海电视剧频道好剧荟萃 将打造全国首播频道

  东方网3月4日消息:记者昨天从SMG影视剧中心获悉,上海电视剧频道将把黄金时段打造成全国首播剧汇集的首播频道;而其10点档将调整为专播引进剧的“精品剧场”。

  据悉,在上海收视率最高的三大电视频道中,通过上海有线电视网播出的电视剧频道最有可能打造成电视剧首播频道。
据悉,目前进入黄金档待播的全国首播剧有:《胭脂雪》《还君明珠》《真爱谎言》《今生无悔》《大珍珠》等。另外,在10点开设的以播出海外剧为主的“精品剧场》中,将陆续推出TVB大戏《溏心风暴》《突围行动》《凤凰四重奏》《御用闲人》等,经典港剧《大家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以及优秀日剧《东京爱情故事()》《悠长假期》等和蝉连韩国收视率冠军7个月的韩剧《说不出的爱》和由河智苑领衔主演的人生历史剧《黄真伊》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