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剧照曝光 阿娇想变身文艺片演员(图)

阿娇扮演梅兰芳妻子福芝芳的青年时代

《梅兰芳》剧照之福芝芳和青年梅兰芳拜见师傅

  因为“艳照门”事件的影响,阿娇陈凯歌新作《梅兰芳》中的戏份据传被删减殆尽。但在2008年3月号的《中国银幕》杂志上,却刊登出了两张她在该片中的剧照。据该杂志工作人员透露,这期杂志定稿早在春节之前一段时间,那时“艳照门”事件还未爆发,而文章中还流露出阿娇想凭借该片从商业偶像变身文艺片演员的“愿望”。

  剧照中饰演梅兰芳妻子福芝芳的阿娇身穿民国时期的绛红夹袄,脑后梳髻,额上覆着厚厚的刘海,手持托盘,和青年时期的梅兰芳一同拜见师傅。
两张剧照一张为正面,一张为侧面。《中国银幕》文中这样写:“钟欣桐是商业偶像,但是她加盟了《梅兰芳》剧组饰演福芝芳,她就变成了文艺片演员,如果她能顺利完成这个角色,那么她也一样体现了充满人文关怀的文艺精神。”

  不过,该杂志工作人员表示,该图文其实只是杂志一个关于08年大片策划组稿中的一个极小的组成部分,并非专门描写《梅兰芳》,也没有重点采访阿娇。《中国银幕》2008年2月号杂志其实已经刊登过一张阿娇在《梅兰芳》中的剧照,只是图片很小,当时也无人对她多加关注。编辑部得到这批剧照的时间至少已有两个月左右。而经过“艳照门”事件之后,虽然出品方并未给出关于阿娇戏份的确切说法,但这些剧照变得“意义非凡”应该是毫无疑问的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