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叶璇肌肤娇美白皙 俘获广告商

  影坛新贵叶璇刚刚结束由寰亚电影公司投资制作的动作片《神枪手》的拍摄。近日片约不断的叶璇又赶赴到广州,担任某知名沐浴露品牌的广告代言人。

叶璇

  长期在香港发展的叶璇,此次成为中国本土产品的广告代言人,凭其娇嫩幼滑的肌肤、加之在内地荧幕上的频频曝光:在著名导演张晓光、金牌编剧王丽萍共同打造的新派苦情剧《叫一声妈妈》中,叶璇出色的表演和流利的普通话对白大获观众赞赏,也在内地影视圈中赢得了不俗的口碑,成为收视率的保证。她在该剧中健康亮丽的形象,也是她被广告商看中的原因之一。

  在这次广告拍摄中,叶璇白皙的肌肤将被花瓣包围。拍摄这么性感的广告,叶璇当然做足准备工夫,虽然天气和暖了,但是要穿飘逸单薄的衣裙进行长时间拍摄也相当不易。工作敬业的叶璇笑称:为了拍摄出来的画面效果好,自己不怕做牺牲。

  从3月3日开始《叫一声妈妈》将 “上星”播出,观众们可以在湖北、浙江、天津、河北这四家卫视,再一次欣赏到叶璇的完美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