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郝平小组赛成绩出众 既定目标为冠军

  日前,新一季“舞林大会”录制了第一期节目,郝平,斯琴格日勒,金莎,薛之谦等知名艺人成为了第一批“舞林中人”。 舞台上郝平热力四射的“斗牛舞”征服了所有评委,一举夺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郝平(右)舞林大会

  此轮小组赛中,从未学习过舞蹈的郝平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挑战极限,通过仅有的三四天的特训,赛场上郝平亮出舞技,与其他选手扎扎实实地较量一番。舞台上,郝平一身斗牛勇士的黑裤黑衣,引领着身着火红长裙的舞伴一上舞台就来了一个“华丽的亮相”, 热烈奔放的斗牛舞赢得了在场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总分是全组第二,但技术分是全组最高的。评委评价郝平“是全场唯一一个带领着自己舞伴起舞的选手,其他选手都是被动的被舞伴带着跳的。”

  比赛完毕,郝平说作为一名非职业舞蹈演员,对自己的表现是非常的满意的,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在自己的意料之中的事情。目前距离下一轮比赛还有一段时间,郝平说自己在这期间会更加好好体会这段舞蹈,希望在决赛的时候能与各路高手一争高低,自己最终的目标是本届“舞林大会”的冠军宝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