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姜宏波《见龙卸甲》演赵云妻 选老公排除刘德华

  自与刘德华共同主演《见龙卸甲》后,姜宏波大赞华仔的勤勉与敬业,但也坦率地谈到选择爱人的标准——既要对方在事业上强势,又要有宽广的胸怀。为此,她把“剧中爱人”刘德华排除在外,“因为我不喜欢那种事业第一的男人。”

姜宏波剧照

  赵云之妻很温柔

  在《见龙卸甲》中,姜宏波扮演赵子龙的结发妻子软儿。回顾姜宏波的电影作品,与她搭戏的男艺人,不是姜文就是刘德华,从《鬼子来了》里的姜文的“情人”,到《见龙卸甲》中的刘德华的“老婆”,姜宏波并不认为是一个“极大的转变”:“这两个角色都有中国传统女性的优良品质,都是这是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温良女人,不过《见龙卸甲》在戏里我有许多套美丽的衣服,是我所有古装扮相中最美丽的一次,简直就像《花样年华》里的张曼玉。”

《见龙》剧照

  刘德华不是择偶标准

  刘德华演绎赵云,在《见龙卸甲》中,为了蜀汉大事“有点一根筋”,这让戏中的姜宏波痛不欲生。但在戏外,姜宏波曾透露多年前就对刘德华仰慕不已:在体大上学时,我们同宿舍的女生就是华仔的影迷,几乎就是她的“初恋”,我们每天都能看到她床头华仔的大海报,刘德华当时穿着红色紧身裤,身材超好,让我印象深刻。

  但当问及她是否会选择类似刘德华这样的帅哥时,她果断地表示,因为他太完美,是万人迷,自己不能忍受老公被那么多女孩喜欢,姜宏波表示:“我理想中的男人,最好是比我更加强势,还要有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我不会分什么圈内圈外,靠感觉去触摸,只要和他在一起舒服踏实就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姜宏波 | 姜文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