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影城介绍

《江山美人》首映式 40元与黎明、陈慧琳面对面

  网票网与北京UME华星影城共同举办《江山美人》首映式及明星见面会活动。届时将有程小东、黎明、陈慧琳等明星出席。

  本月6日晚20:45分,北京UME华星影城2号IMAX厅将举行浪漫武侠史诗《江山美人》首映式及明星见面会活动。

网票网特提供30张特价门票,每张仅售40元,售完为止。登陆网票网www.wangpiao.com,就能得到与黎明、陈慧琳、程小东等明星名导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江山美人》是程小东独立执导的电影,以武指而闻名的他此番是文戏武戏两手抓两手硬。陈慧琳饰演的燕飞儿是影片的线索人物,所有情节都是围绕着她来展开的,她的文戏和武戏都占去很大的部分。天王黎明饰演的段兰泉负责和陈慧琳一起诠释感情戏部分,而动作巨星甄子丹出演的燕国大将慕容雪虎则负责在武戏中和陈慧琳对打,程小东这次可谓是分工得当,让每一位明星都发挥其所长。在武戏的设计方面,程小东此次是注重写实与浪漫风格的结合,这就形成了《江山美人》风格多样的动作场面。

  《江山美人》是一部全新风格的古装战争电影,它不同于过去任何一部古装大片,它有自己的故事,也有自己的英雄美人……

  网票网将长期与北京各大影院合作举行影片首映式及明星见面会活动,详细信息请随时关注网票网www.wangpiao.com。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程小东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