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天大地大》早春三月火热开播

  据悉,云集了何冰、罗海琼、修庆、张少华、米雪东等实力派明星的大戏《天大地大》,以其独树一帜的风格自去年开拍始便终受到极大关注,在历时近一年的精心拍摄制作后,终于将在三月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天大地大》剧照
《天大地大》剧照

  这部大戏讲述了一段根据真实抗战经历改编,既让人捧腹又不禁垂泪的故事。将那段国家民族面临危机的时期中,东北生活抗争历史真实的展现出来,既有小人物虽然略显狭隘但却极其可爱的小私心,更不乏宁死不屈豪情万丈的大气魄。这也是编剧高满堂老师,继《闯关东》之后,经过多年东北山林实地考察,走访抗击日军的真实人物写成又一部历史巨作。

何冰《天大地大》剧照

  在电视剧《天大地大》中,何冰、罗海琼、修庆、张少华、米雪东等主演们相互飙戏的精彩段落随处可见,几位主演也相信《天大地大》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于同以往,真实而充满人性化喜剧色彩的战争历史。

  而演技充满张力的老将张少华,虽已年过六十,精力依旧十分充沛,对人极其热情。始终谦虚的一个劲儿说自己的角色并不是《天大地大》中最主要的。但其实这次张少华在戏里出演一个双目失明,但是对周围的一切却了如指掌、人精儿似的东北老太太“老蛾子”,却是提点整部戏的一个灵魂人物,对张少华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老蛾子”最精彩的一场戏,便是日军为了引何冰、罗海琼、修庆等人出来,捆着张少华在游山,而老英雄则一边儿教育子孙们要有做人的骨气,一边儿抱着一个日本兵纵身跳崖。显然张少华对这场戏也十分满意,谈起来的时候也是神采飞扬。

  三月起,《天大地大》将在全国部分地区率先播出,届时将有很多观众能够先睹为快,再续《闯关东》的大气与别样的抗日豪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少华 |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